Pages

Sunday, June 10, 2018

無題

不用問
我自己也是很緊張
我也是很忐忑不安

我知道這樣不好
就那幾樣事情
但是我能做什麼?

突然感覺自己好無助
也同時覺得無能為力
我能淡定面對 按時完成
安然渡過難關嗎

看到朋友們都紛紛上岸了
或是
根本不知道有陸地這回事
這樣的他們
至少現在是快樂的
是自在的
哪像現在的我

還是我自己太杞人憂天
想得太多了
感覺事情還沒有到那麼嚴重的情況啊

是嗎?
我不知道。

現在我所知道的是
要盡快把手頭上的事情解決掉
儘管對我來說
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咋辦?



告訴自己
明天會更好的。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