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3, 2012

給自己的話。。


  1. 真的很抱歉,真的太久沒有更新專屬於自己的部落格。你看,這個塊荒地已長滿了遍地野草;我想,也是時候開始除草、種花、施肥澆水,好讓這一塊園地開始肥沃茂盛起來。
  2. 終於到了今天,我可以很開心、興奮、以及萬分高興的宣布:那些該死的阿塞門終於一一地被解決掉了!!不過不是很滿意這一個學期的進度,若和上學期作為比較的話。不過,我想,雖然這一個學期的課業很明顯的在很拖的情況下完成,不過我相信,這個學期所學的東西比上個學期學到東西比較多。 
  3. 很多身邊的朋友同學都只認為完成課業也只是為了應付學業上的需求,為了交功課而做而已。不過,我個人則認為說,如果你真的用整份心思去完成某項課業的話,我相信你能在裡面學習到很多。不單單只是在知識方面,在其他方面,如計劃、排版、標籤、印刷、甚至是在人際關係的技巧也能夠有所提升。
  4. 當然。這一次這個學期,在完成課業的過程中也有和組員產生極大的誤會。只為了一則被誤解的短信而讓整個情況變得很僵。不過很感恩,在努力補救的情況下,大家都能和好如初。儘管,大家的心裡面多多少少都會就下一些破裂的疤痕。不過,我想,若干年後,回頭一看,這一些已經用膠貼粘好的疤痕會讓大家覺得說大家都在這五年半中成長了不少吧。對,那就是成長的印證。
  5. 為了這一次的課業,我確實放棄掉很多能夠去玩樂的機會;講師也建議說我們不應該只埋在課業中,不時也是要有適當的消遣活動。我想,我是屬於哪一種苦命的吧,永遠都沒有特別多的時間享受我的美好人生。不過,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放掉一些東西,核能會換取一些其他人無法體會到的體驗吧。
  6. 完成了六個大的課業裡邊,最喜歡的就是數學的課業。原因無他,只為一老師尚算不是很嚴格的那一種;二為這份課業有individual tasks, 三為它有手工的部分。確實,可能有很多人不喜歡做一些手工的東西,不過,對於我來說,比起paper works,我還是比較喜歡做手工。做出來的成就感有大,看到成品是的感覺真的很好。真的是不知道該謝謝我的組員們那麼的信任我,還是說謝謝他們不喜歡做手工,也對我做的東西沒有意見,所以我都能把我的想法發揮到淋淋盡致。我想,這是和他們在一組的其中一個好處吧,就是能把自己的想法完全的發揮出來。 
  7. 當然,在這個忙碌的三月分和四月份裡,除了課業,還是有很多其他很瑣碎的東西要忙。其中包括了跆拳道練習和考試,假期,學校實地考察,看電影小說,等等等等。我想,這一些慢點我會抽出幾樣值得和大家分享的事件來把它來寫出來吧。盡情期待。 
  8. 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今天就這樣吧。大家要加油哦。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