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30, 2018

Helpless

本來我想把題目寫成useless的,
不過還是不忍心。

很煩。
真的很煩。
其實想一下
煩惱其實都是來自學業。
以前的人說煩惱什麼就放下什麼
那麼,我能放下我的學業嗎?

都第三個學期了。
現在放下會不會太可惜?

感覺時間太緊迫了
自己又不爭氣
成天在哪裡乏着
如果有時間的話都拿去補眠了。

話說我也很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會不會出了什麼毛病?
好煩惱啊。
本來是想藉此來為寫課業熱身的
怎麼寫著寫著演變成這樣?

我好想去睡覺
但是又有好多東西要做。
好久沒有按to do lists完成任務了。
是自己變懶了。
該打。活該。

7月。
很煩惱的一個月份。
要撐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