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9, 2011

决 • 定 (序)

抱歉,久违了!!

我知道我真的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无奈,我知道,只因从上个学期到放假我真的真的太忙了。忙什么?可多呢,但最主要的还是课业的东西。当然,除了课业的东西还有生活的东西要忙。。

确实,上个学期真的是发生了太多的变化,毕竟上学期我刚刚迈入学士的第一个学期,突然之间有很多很麻烦很陌生的东西要处理,再加上有portfolio,还有一些人际关系的问题,真的是太累太累了。

人际关系果然是我要从修的可科目,但是好像修了好几个学期还是会注定“肥佬”一样。但是没有关系,再接再厉就好了。

慢一点我应该会post一些关于总结pismp sem 1 的一切 还有 关于放假的东西咯。还有一些书评哦。我也很期待。

明天,是我pismp sem 2的第一天。我的第一个礼拜。。会怎么样呢?

我期待。预祝我旗开得胜吧。

对于上学期,心情真的很糟糕。所以这学期,不可以让日子那么难过。

加油。

晚安咯。附上这一首林宥嘉的 《晚安》。祝你有个甜蜜的美梦。。 ^.^

林宥嘉 《晚安》

空白着夜晚

城市一片灯火扰乱

吹过看不见的天堂

是谁还在忙碌地追赶

晚安 让记忆松绑

忘掉所有痛苦悲伤

所有听不见的呐喊

随着黑夜一起埋葬

亮在你心坎

可曾把你的梦点燃

疼你每一步的成长

擦干眼泪变得更勇敢

晚安 卸下了翅膀

轻轻打开梦里的窗

尽管依然会有阻挡

让我陪你一起飞翔

想去的地方

因为不变所以简单

如果早已经被遗忘

我的歌声不会有伤感

晚安 静静地安躺

躺在可以放心的床

因为有了梦才宽敞

因为有你所以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