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8, 2012

第一天



今天我的雙腳吃了太多檸檬,都變很酸了。
抱歉,我知道這是N年前的老掉牙冷笑話,
不過我只是想表示當下我的腳是多麼的酸呀。

怎麼說呢?
試想下今天早上4點多就被一些很多餘的吵雜聲被驚醒,
之後就無法再入眠了。
自從來到這裡讀書後,除了在家外,
在宿舍的床上,我很少深睡過。
當然,當所有課業完成後,或是當考完試後,
那是就不是深睡,而是死睡(因為都被累死了)。

在只睡大概4個小時的情況下,
六點三就起床開始準備新學期的第一天。

果然,整個早上,5個小時,
聽兩位講師說了lesson plans一大堆,
真是難熬。

終於,中午下課了。
午餐之後,趁離兩點三的下午課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就去了圖書館一趟,
看看有什麼可以借的書。
儘管收穫不是很豐富,不過也有所收穫。

下午課的ecosystem and biodiversity雖然沒有正式上課,
不過還尚算是個滿好的開始。
兩個小時的課,在講師的通情達理之下,
我們只上了一個小時的課就回家了。
我看還有一些時間,
就決定去運動,跑步+繞草場四圈。

我學院的草場,
若繞四圈的話,就是像普通的操場的八圈。
但是當我在跑步的時候,感覺上,
我那學院的草場又好像不止操場的八圈,
而是更多。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跑完了。
換來的代價是極高的滿足感之外,就是身體的全身酸痛。

儘管如此,我還是和朋友們出去吃晚餐哦。
重點是:步、行。
步行去吃晚餐很好啊,
前提是沒有去跑步,又不在全身酸痛的情況之下。
但是,感恩,還是順利結束了。

現在,看了好幾集的《Glee》第三季之後,
儘管很酸很累了,不過還有一桶衣服在等我去洗。
Well, I guess,還是要把要完成的事情做完吧。
就等洗完衣服後,看看還有沒有精力小玩一些電腦遊戲,
再看看有沒有時間把一集的福爾摩斯小說看完。

最後的最後,想和大家推薦一首很動聽歌曲。
是大家耳熟能詳,Micheal Buble的《Home》。
不為什麼,畢竟是新學期的第一天,
對家的想念還是很濃厚的。
又不小心在《Glee》第三季的Rony說這學期結束後就要回去他的國家愛爾蘭了。
那種純鄉音的嗓子唱出這首歌曲,
真是是讓人感觸感動。
獻給大家。晚安。 =



Michael Buble - Home

Another summer day
Has come and gone away
In paris and rome
But i wanna go home
Mmmmmmmm

Maybe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i
Still feel all alone
I just wanna go home
Oh i miss you, you know

And i’ve been keeping all the letters that i wrote to you
Each one a line or two
“i’m fine baby, how are you?”
Well i would send them but i know that it’s just not enough
My words were cold and flat
And you deserve more than that

Another aeroplane
Another sunny place
I’m lucky i know
But i wanna go home
Mmmm, i’ve got to go home

Let me go home
I’m just too far from where you are
I wanna come home

And i feel just like i’m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It’s like i just stepped outside
When everything was going right
And i know just why you could not
Come along with me
But this was not your dream
But you always believe in me

Another winter day has come
And gone away
And even paris and rome
And i wanna go home
Let me go home

And i’m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i
Still feel alone
Oh, let go home
Oh, i miss you, you know

Let me go home
I’ve had my run
Baby, i’m done
I gotta go home
Let me go home
It will all right
I’ll be home tonight
I’m coming back home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