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23, 2012

T.G.I.F.



終於,萬眾期待、千呼萬喚的星期五終於來臨了。
若容許我用幾組詞彙來形容這一周的心情的話,
出現在我腦海裡的有悠閒、充實、累、還有順利。

我想,悠閒的感覺是必然的。
畢竟現在才開課的第一周,
功課還來不及囤積、課業來不及分發、複印的文件還沒有拿到;
所以就這樣悠哉悠哉的走過這一個星期咯。
那麼那些空閒的時間都用什麼來填補呢?

第一個方法就是利用那些剩餘的時間來看看書咯。
當然,我所指的書一定不是關於學業上的書,
而是小說。
自去年我已把福爾摩斯的英文短篇小說故事集給買了下來。
但是,基於它是英語,所以一直沒有什麼激勵來把它看完。
抱歉,我的英語造詣不是很深。
不過,上個學期,我有無意間買到了福爾摩斯的華語翻譯版,
所以當時就把它買了下來,
心忖說假期是先把華語版的故事集看完,
然後在讀英語版的。
這樣一來的話,若英語版看不明白的話至少還能對照華語版的。
無奈,可能買的書本小說真的是有一點點多,
所以假期時還輪不到它上場就開學了。
只好把它們在帶回學院,
希望能在空閒的時候能把它看完。

現在的生活,填補空閒的時間的另外一個方法就是玩電腦遊戲咯。
雖然這個活動確實會有一點耗時間,
不過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嘛。
就玩了一個叫做Command and Conquer Generals 的電腦遊戲。
屬於戰略性的遊戲吧。
就是那種建建房子設備,upgrade一些東西,防護自己的國家和佔領他人的國家,之類的遊戲。
這一種不會太複雜,但是有蠻有挑戰性的遊戲最適合我了。
當然,我知道這樣的遊戲不要太沉迷,
純粹用來消磨時間而已,不用擔心。

這個星期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跑步。
跑步是在我假期時就已經一直在進行的活動,
也是我一直在堅持著的活動。
畢竟什麼球類都不精,
至少就只是用雙腿來跑跑這樣簡單的運動不會連這一個也不會吧。
現階段的我每一次只能跑20分鐘,
希望若把它貫徹在這一整個學期的話,
我想,想要每次能跑足一個小時應該不成問題。
那樣的話就要加油咯。要持之宇恆呀。

也剛剛從跆拳道課回來。
感覺上跆拳道的課程越來越難了。
需要花一些功夫或心思才能跟得上。
回想起上一段顏色的課程,
真的可以說是沒有學到什麼,
或做什麼準備功夫就去考試了。
真的是勇敢啊。
幸好這一個學期,教練換掉了。
倒回去最初叫我們的教練。
感恩,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和喜歡最初那些教練的教法。
對於我個人而言。
所以這一次考藍帶要用心、努力加油咯。
不要只是考到帶,而什麼都不知道,
這樣就太不對不起自己了。

這幾天也幾乎每個晚上都和朋友步行出去吃飯,
我也只能說真佩服自己呀。
因為那時很耗體力個時間的。
當然,我無所謂,畢竟現階段功課還不多,電單車有還沒有拿回來。
反而這樣和某些朋友的關係變得有一點點進步;
我想,這樣也好吧。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就到了星期五了。
儘管週末還是有一些活動要去,
但是一想到明天后天是拜六禮拜,
心情自然會亢奮起來。
Thank God It’s Friday
就是這一首歌,
Last Friday Night 這一首歌裡其中一句歌詞。
獻上這首歌的歌詞給大家,
也順祝大家週末愉快,
還有端午節 快樂哦。
大家晚安。


Katy Perry Last Friday Night

There's a pounding in my head
Glitter all over the room
Pink flamingos in the pool
I smell like a mini bar
DJ's passed out in the yard
Barbie's on the barbeque
This a hickey or a bruise

(Pre-Chorus )
Pictures of last night
Ended up online
I'm screwed
Oh well
It's a blacked out blur
But I'm pretty sure
It ruled
Damn

(Chorus )
Last Friday night
Yeah we danced on tabletops
And we took too many shots
Think we kissed but I forgot
Last Friday night
Yeah we maxed our credit cards
And got kicked out of the bar
So we hit the boulevard
Last Friday night
We went streaking in the park
Skinny dipping in the dark
Then had a menage a twois
Last Friday night
Yeah I think we broke the law
Always say we're gonna stop Whoa
But this Friday night
Do it all again
This Friday night
Do it all again

Trying to connect the dots
Don't know what to tell my boss
Think the city towed my car
Chandelier is on the floor
Ripped my favorite party dress
Warrants out for my arrest
Think I need a ginger ale
That was such an epic fail

(pre-chorus )
Pictures of last night
Ended up online
I'm screwed
Oh well
It's a blacked out blur
But I'm pretty sure
It ruled
Damn

(Chorus )
Last Friday night
Yeah we danced on tabletops
And we took too many shots
Think we kissed but I forgot
Last Friday night
Yeah we maxed our credit cards
And got kicked out of the bar
So we hit the boulevard
Last Friday night
We went streaking in the park
Skinny dipping in the dark
Then had a menage a twois
Last Friday night
Yeah I think we broke the law
Always say we're gonna stop Whoa
But this Friday night
Do it all again
This Friday night
Do it all again

T.G.I.F.
T.G.I.F.
T.G.I.F.
T.G.I.F.
T.G.I.F.
T.G.I.F.
T.G.I.F.

(Chorus )
Last Friday night
Yeah we danced on tabletops
And we took too many shots
Think we kissed but I forgot
Last Friday night
Yeah we maxed our credit cards
And got kicked out of the bar
So we hit the boulevard
Last Friday night
We went streaking in the park
Skinny dipping in the dark
Then had a menage a twois
Last Friday night
Yeah I think we broke the law
Always say we're gonna stop Whoaa
This Friday night
Do it all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