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5, 2012

3週年了。

3年了。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加上最近的心情很亂,
所以沒有什麼東西好講的。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管理不好自己的心情。
但,若自己的心情都管不好,
那試問,還有什麼東西是我能管好的呢?

我也不懂了。
甚至不懂當初的決定是不是真的那麼堅決。
不過,我還是在這裡待了3年。

3年,是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光陰。

不能作甚麼,所以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
說實話,我會怕。
不過,再怎麼怕都好,
不是都過了三年了嗎?

這一個學期真的是讓人喘不過氣來。
所指的不是功課容量,
而是這一個學期的挑戰性,
還有一大堆琳琳碎碎的大小事情要忙。
天啊,是我太笨了嗎?

最近有一種感覺,
就是可以坐在電腦面前呆個七八個小時,
但是其實都沒有做到什麼比較具體的東西。
講白一點就是所謂的浪費時間。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真的是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告訴自己要振作,
自己還有兩年半的路要走,
加油啊。

不想再管其他瑣碎的事情,
專心做自己吧。
你可以的。


在一位很欣賞的DJ的部落格看到這一句:

“要学会爱自己,让自己给自己肯定,做得好的时候,就给自己一些犒赏吧!大家加油!”
这句话,我和你,共勉之。



在這裡還是要祝自己三週年快樂啊。
告訴自己要快樂,要知足,要幸福啊。 =)
用快樂輕鬆的腳步走完接下來的兩年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