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寂寞先生

04/10/2010 – 10/10/2010 (Week 13)

这个星期真的是倒霉透了!或是说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

第一件倒霉的事情就是星期一在上物理课的时候,竟然分不清楚Science1 and 2 的课程是什么!那是老师还当众损我都读到要考试了还不知道Science 1 and 2 分别教什么,还说这样的人注定要再从考什么的。。哇。。我只想说:老师,我只是混淆罢了,再加上我还没开始温习功课,当然会有小小的疑惑啦。再加上老师你之前是先教Science 2, 而不是Science 1, 我当然会“Science 1, Science 2, 傻傻分不清楚咯。很抱歉,但是我会好好温习功课,考试时会全力以赴,不会让您那再从考语言成真的。

第二件倒霉的事件是我这组的的数学课业被退回来了。。hu。。人家难过地说。。其实大家的课业都退回来了,老师只是要我们再修改一些犯错或忽略的小错误,好让他能给我们更好的分数。那天我和我的组员讨论了一下,之后就分配工作回去做。本来每组由三个成员的。但是我们这一组的其中一个生病了,所以就有我和另外一个组员做咯。但不幸中的大幸是秩序修改一些小错误和增加一些东西,所以着一份课业有惊无险的度过啦。

第三件倒霉的事情是。。我的英文课业又被退回来拉!这个是真的被退回来拉。因为老实说我们这一组做的课业有太多抄袭了。老师发现后就叫我们修改。后来发现老师叫我们修改的部分选都是我另一位组员做的部分。换句话说是我的另一个组员抄袭太多了。我不是想怪任何人啦,因为他那天做完后又让我过目,是我认为没有什么大问题后就把它放进课业的。所以说我也应该负一些些的责任。亡羊补牢,应该还来得及吧。但这次修改的部分我毛遂自荐我来做,因为。。很抱歉,我实在是不想再冒这个风险啦。所幸的是资料其实都是有的,所以我不用再花时间来找资料。希望这一次能好好的修咯。拜托。

还有一件倒霉的事~就是上英文口音节的时候。这个星期是上BI P的最后一个星期,我们那时就对老师说:希望我们再见到您。那是老师就说:“But i do not wish to see you all again..”我那时想说但是我还想再见到您的,英文应该是but we wish to see you again,但是当我说出来的竟然是:“We wish too…”哇,这跟我之前所要讲的话完全不一样~为什么会这样子呢?身边的朋友听了我将这句话只有也很惊讶地看着我。。我哑口无言,无言以对。只希望老师认为人我是开玩笑的吧。“老师‘小孩子不识世界’,您大人有大量,放过小弟我吧。。”

这个星期我也真的做了名副其实的宅男了。而且做什么事情都会觉得很累。其实也没有想要出去的冲动,是我太胆小,居安不思危了么?每天陪伴我的就只有这台电脑,收音机,手机和一支笛子。说来惭愧,那支笛子到现在我也只能吹出沙沙的声音;看来要加把劲努力学习了。加油。

这个星期有一首歌可以代表我的心声:寂寞先生。这个星期也是一个寂寞的一周。但是我是觉得很好啦。。像Hebe唱的“我寂寞寂寞就好。。”哈哈。。再加上就算我是寂寞的,但是当下的心境是: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就可以很热闹了。

歌曲:寂寞先生

歌手:曹格

作词:曹格 作曲:小寒

你的笑容是恩惠

世界难得那麽美

於是追 要你陪

可惜本能终会将美丽汗水化成泪水

黑夜之所以会黑

叫醒人心里的鬼

在游说 在萦回

在体内是什麽 在把我摧毁在伤痕累累

我可以无所谓

寂寞却一直掉眼泪

人类除了擅长颓废 做什麽都不对

Oh … I’m not okay

我假装无所谓

才看不到心被拧碎

人在爱情里越残废 就会越多安慰

无论多虚伪

空虚并非是词汇

能够形容的魔鬼

它支配着行为

能摆脱寂寞我什麽都肯给 就像个傀儡

我可以无所谓

寂寞却一直掉眼泪

人类除了擅长颓废 做什麽都不对

Oh … I’m not okay

我假装无所谓

才看不到心被拧碎

人在爱情里越残废 就会越多安慰

我假装无所谓

才看不到心被拧碎

人在爱情里越残废 就会越多安慰

无论有虚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