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31, 2010

考试/加油!!

25/10/2010 – 31/10/2010 (Week 16)

由于时间上的不允许,所以这次的心情记录就从俗从简了。

这个星期当然是忙着温习的一周。因为下星期要开始考试了!!

讲真的这次的考试内容不比上学期多,但是温习和学习起来还是那样的费神。

是我越来越老越累了吗?还是我对学业的那种热情和冲劲减少了?

我不知道。

但是我还是会把所有的学业内容(Syllabus)读完的!这是一定的事!

身边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流逝还是没有解决掉,减少掉。

但是我不管了啦。你们不值得我那么费神和烦恼。

就让一切随风而去,就像他们说的往事如风。

现在也不能像那么多了啦。眼前最重要的是学业。

学业要紧。一切等考完试后再另作打算把。

虽然只考四科,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尽管人家说不用读那么多,沧海一粟。

但是读多没有错啊,你怎么可以抹杀我的求知欲呢?

不应斤斤计较别人一般的眼光和评论,应朝着目标勇往直前,遇到困难不轻易放弃。

加油,你能的!!考完试后再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