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没有答案的问卷。。

11/10/2010 – 17/10/2010 (Week 14)

姓名:_________________ 时间:1小时

1. 我是不是个总会不经意地会让人留个不好的印象的人呢?

2. 我是不是变得冷酷无情 ,只会隔岸观火的人呢?

3. 我是不是那么地不受欢迎呢?

4. 我是不是除了读书,什么都不会,没有消遣的人呢?

5. 我是不是没有好好地对待我的朋友呢?还是说我对我的朋友不够细心 ,不够热诚呢?

6. 考试要到了,为什么我就是没有那股读书的干劲呢?

7. 我现在的生活习惯是不是应该改一改呢?

8. 我的爱情这一块。。何时会到呢?

9. 我是不是选择错误了吗?

10. 这个星期最能表达出我的心情感受的歌曲是什么?

曹格《爷爷》

摇下车窗在熟悉的路上 哼着你爱的那首歌,

粗的泥石砌墙怀念长巷 全家福的旧相框;

你牵我走弯弯的小巷 风吹过落叶的地方,

你说孩子勇敢的去闯 去看世界的模样~

长大的世界充满了伪装 牛奶糖不再是奖赏,

说故事捉迷藏爱的时光 犯错却没人原谅;

你牵我走弯弯的小巷 风吹过落叶的地方,

你说孩子勇敢的去闯 去看世界的模样~

我又踏上弯弯的小巷 今天陪我的是月光,

我终於懂时间的重量 你却不在我身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