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29, 2010

逃避?死撑?

29/07/2010


我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我也不是一个很会讨好别人的人。我只是想在这五年半的日子里好好学习怎样成为一个好老师。老师?说起来真可笑,虽然自己不怎么排斥老师,可是却不觉得当老师是一件很光彩的事情。是我的醒觉意识不太强吧。很抱歉,这需要时间来调整的。

当别人开始说谎的时候,有时候我很想问他们为什么我们会闹得如此的地步。我不是有意的,但是事情就是那么的碰巧。碰巧,那么蓄意的词汇呀。任何人之间开始存在着不坦白,不坦诚以待的时候,我们这个社会,我的生活会发生成怎样的一个情节呢?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不,应该是说我不知道我还能呆在这个容不下我的社会中多久。是我太自满了吗?是我太不会做人了吗?是我不会坦诚相对、以礼待人了吗?是我太勤劳太积极了吗?是我自己的所作所为让到大家如此的排挤我吗?

早上的时候大家都说着悄悄话,很多心事似的但未能告诉我,和我分享。我只是很想说,如果你们不想跟我说的话可不可以不要对在我的面前说呢?你让我觉得你是在做弄我,拿我来开玩笑,虽然你不是这个意思,慢点来和我解释,但是你知道吗?你的形象已在我的心里面大打折扣了。。我不知道还能在你们的面前死撑多久,我也不知道哪一天我会爆发,我会受不了,我不知道。

房间里的事情已经让我折腾了不少,我需要你们的支持和协办,但是你们能够也这样的帮助我吗?有时我在想是不是我的修养不够,信仰不够,很想告诉你们,我很努力再改了,能不能再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

思绪很乱,我不能再接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