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4, 2014

20141103_Day 95: A day with notes




Apparently,
今天我又和我的筆記們
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一天。

我把前幾天學到那個科目丟開,
從新投入另一個這個學期要考的科目:
Sains, Manusia dan Masyarakat.

光看名字像是一個很有趣的科目,
不過,
越看越久,悶斃了。
但是沒有辦法,
還是要把它讀完啊。
看,我還特地用color
影印這些筆記,
只希望在溫習的過程中
能讓我有多一點點的新鮮感,
至少我不會那麼無聊。

話說下個星期一考試了,
不過在那之前,
這個星期五有超級重要的面試。
感覺上一切東西有一起來,
有一點快,
也很後悔為什麼不早一點開始溫習功課,
這樣的話就不會那麼的stress了。

不過,這只是若是和如果。
事情都演變到現在了,
還能想什麼若是如果想當初?
好好努力讀書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