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9, 2014

20141108_Day 100: Last Day..


嗨。
儘管標題是第一百天,
但是實際上
現在寫的時候是第一百零二天。
為什麼那麼慢才寫札記?
還不是因為考試咯。

話說那天面試完後
接下來的時間就睡了一整天。
這也說明
我失去了一天學習的時間。
所以,
接下來的星期六和星期天,
我都一直的在努力的讀書。。
連時間都不夠了,
怎樣還有時間寫心情呢?

不過,今天
考了最後一個學期的第一張試卷。
這個時候,
我想是時候收拾好心情,
也把該結束的東西畫上休止符。

其實我也沒有想說
自己能後堅持持續的寫100天,
不過每天都看着每一天的記錄,
還有之前發生的點點滴滴,
真的覺得
其實我的人生還過得蠻精彩的嘛。
至少不算是白過活了。

不過當然這也不是說
我再也不寫札記了,
只是把這一個2014年的
其中一百天
畫上美好的句號。
之後還有很多個很多個很多個
一百天等待著我去記載。

不過這接下來都是考試,
收拾東西和回家的行程,
我想也沒有多少時間在這裡寫寫貼貼了。
慢一點吧。
等假期的時候。
我一定會在繼續發起第二個100天的。

2014年,
我過得很好。
也過得多姿多彩。
寫寫每一個陪伴我
度過這100天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的話,
真的,真的會很枯燥。

感恩。
在往後
接下來的日子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