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7, 2014

20141105.06_Day 97.98:Revision.Preparation for Interview




一看到標題
就知道這幾天真的是很忙!
所以只能把兩天的東西變成一天來寫,
反正其實這兩天做到東西都大同小異:
溫習功課·準備面試。

話說這個學期有三張筆試,
不過不自律的我卻很慢才開始溫習功課,
所以我覺得有些科目應該會不完。
不過我會努力盡力啦。
再加上這個星期五有面試,
準備面試的過程
就把溫習功課的時間刮分了。

先說說溫習功課這一塊吧。
今天又進入了新的科目:
Asas Kepimpinan dan Perkembangan Profesion Guru
不過我想我的頭腦容量
已經被之前那幾科的內容塞滿了吧,
或是太擔心面試了;
所以怎樣讀也讀不進。
不過,讀不進還是要讀啊。
所以多多少少又給了自己不少的鴨梨。
我需要冰箱。。
(冷笑話:如果你有鴨梨,
把它放冰箱裡,它就會變成凍梨。。)

至於準備面試呢,
其實真的有很多準備功夫要做:
要去sah所有的sijil啦,
要填表格啦,
要下載這個下載那個有關係沒有關係的東西,
然後還要讀很多很多的東西,
像是最新的PPPM啦,
還有那些時事和關於教育部的資料。
說實在的準備的不是很充足,
不過沒有辦法,
沒有多餘的時間了。

只希望明天的面試能夠順順利利,
所被問的問題都能回答。
至於考試呢。。
等面試完再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