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4, 2014

20141104_Day 96: Taklimat Peperiksaan




今天早上9點,
在我們學校的TAZA禮堂,
出席了一年一度,
哦, 不,
是一學期一度的taklimat peperiksaan

這個taklimat說實在其實是“講廢”的,
因為人很多,
power point的字幕有小,
所以根本不知道其實那位
每個學期都重複同樣的東西的負責講師
其實想表達什麼。
Taklimat的最高潮就是當他叫每一組的
班長去哪考試表的時候,
所有班長都去“搶”那一張東西,
隨後taklimat就結束了。

通常這樣的taklimat沒有點名,
換句話說,
你有來沒有來聽都沒有關係,
反正最後班長一定是會拿到那個考試表的。
但是,
為什麼我還是去聽呢?

 全因只是“不想錯過”。
怎麼說?
不想錯過最後一次聽這一個taklimat,
不想錯過再次坐在禮堂享受有位置坐的時候,
不想錯過再次和班上的同學聚在一起
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對,我去taklimat的最主要原因其實是最後一個。

當然,看到考試表後,
真的有一種
“哦,考試真的來了”的感覺。
不過不是很喜歡這一次考試的地點:
Dewan Brooke
通常我們班都會在一間小小間的
bilik kuliah 獨自進行的。
Dewan 人多,看到會很有壓力,
再加上不通風,很熱,
寫答案的是後某個程度上是會汗流浹背的那一種。
不過當然是我個人體質的問題啦。

今天繼續趕昨天為完成的進度,
因為明天有要學新的科目了。
還要準備面試,
唉。 煩。

看到身邊的朋友好像都
沒有把面試和考試當成一回事,
其實心裡有一點點小小的佩服他們
到底他們是怎樣不去care這一些東西的。
厲害。
他們真的能讀完嗎?
還是他們真的沒有打算讀
就直接去面試/考試?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沒有看到他們努力的一面?
我自己亂下註解嗎?
要好好反省一下。
(有一點語無倫次了。
我到底在寫些什麼??)

不管啦。
盡量爭取時間,
有多少是多少,
好好休息和準備面考試啦。
親愛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