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8, 2015

20150202_Mon_Day 33: 報到的第一天。




昨晚才剛剛到宿舍。
不過那時已經大概是傍晚了。
所以根本沒有時間再做其他事情。
但是不管了。 很累。
睡了再說。

今天是我報到的第一天。
其實我很緊張,
一來我初來乍到,
再來我忘了帶名牌。
怎麼會忘了帶名牌呢?
明明還沒有來之前我有想到的啊。
不過就是沒帶來。
所以只綁上了領帶,
就這樣,走路去學校。

不要以為說我走路去學校就會耗上一段時間,
事實上我的宿舍只離學校辦公室大概30步路而已。
超級近;關於這一點我很喜歡,
不過不好的是宿舍很髒很亂又很舊;
而且還離巴剎市區很遠,
更慘的是又沒有交通,
所以極度不方便。

到了學校辦公室那裡我盡量和大家打招呼,
安慰的是全部老師看起來還不錯,
可藹可親的樣子,應該是容易相處的那種。
還要感恩的是昨天還來特地去Mukah在我的Kak Su
如果沒有她的話可能到現在我還在迷路
根本不知道這個Kampung Senau到底在哪裡。 

之後去見了校長。 Encik Hambali。 
這位校長其實在學校也是最後一天;
明天他就要轉到其他學校SK Bakong那裡擔任校長了。
算是我和他的last contact吧。
不過這一位校長的口碑很好,
處事很隨和、也很愛下廚;大家都很喜歡他。
我跟他報到後,再處理一些文件,
之後就是呆在辦公室一整天。
老實說,很悶。
不過感恩的是今天早上水務局的員工來送信,
所以我很順利的能處理我宿舍接水的問題。

我鄰居Pak HashimPembantu Am Rendah
所以每逢星期一三五就會到PPD Dalat那裡那信和送信。 
所以放學之後我就tumpang他的車到Dalat那裡;
處理、做和買了跟多事情:
先去電訊局那裡為我的宿舍接電啦;
PPD Dalat走了一趟;
去買了很多宿舍的日常用品和廚房用具;
還進了一些糧食。
等這一些處理好回到宿舍已經是傍晚六點多了。
不要忘記我的宿舍還是還骯髒;
還沒有打掃的。
唉。這樣的話今晚有都好忙了。

由於真的是太累了,
所以我只能盡我所能的去整理宿舍;
心想能做到那裡就到那裡吧。

今天真的很累,
而且結算了一下今天的開費,
驚訝發現今天快花上一千塊錢了。
天啊。
這樣的話我的Poket Money就少了一半了。
心想能熬到三月嗎?
希望Gaji的手續快快辦好,
早點出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