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8, 2015

20150204_Wed_Day 35: Gerko Day..


雖然說這個星期我才來報到,
但是其實學校已經開學好幾個星期了。
具體來說是已經開學5個星期了。
所以學校的課外活動早已經開始。

昨天課外活動副校長已經向我們詢問說
我們想進那一個課外活動。
我本身有古至今都是紅新月會的會員,
所以就想說進紅新月會咯。
然後運動我進乒乓。
至於學會嘛。。
想說前天校長已經選我做SPBT老師,
所以就想說這樣的話就進Kelab SPBT吧。
不過把一切弄好後我才發現說其實是有
Kelab Sains dan Matematik的。
所以想起來是有點後悔,
因為我比較想進後者。
不過飯已成粥,沒有辦法,
就這麼辦吧。

今天學校放學是120分,
不過Gerko開始的時間是兩點半。
其實時間上是有一點點倉促。
因為我還打算說等下洗衣服的。
不過幸好我住的近,
一會去就洗了一半的衣服,
眼看時間快到了就換套運動服趕去Dewan 那裡。



這一個星期的課外活動是學會和運動。
運動是每一個禮拜都有的,
而制服團體和學會就每個星期輪流。
所以我們就先去了Kelab SPBTperjumpaan .

每一次聚會的時間只有1個小時。
話說這個星期是學會的第一次聚會,
所以理當來說我們是舉辦pemilihan jawatankuasa 咯。
Kelab SPBT 的會員其實不是很多,
18位,其中有五位是六年級的學生,
所以老師們都說讓這五位學生做最高理事會咯。
所以他們六位分別作了主席、副主席、
秘書、財政、還有一個六年級的班代。
除此之外我們當然還選個年級的班代啦。
最小的是三年級,最大的是六年級咯。
改好選後其實所剩的時間不多,
所以老師們就很死板的給他們抄
Kelab SPBT的簡介和宗旨。
我覺得大部分的學生都還沒抄完吧,
鈴聲就響了。
他們抄東西的速度真的很慢,
老師也沒有管,
只是隨便叫他們想那些有抄完的同學借來抄,
就宣布聚會解散。
哇。不過我也不能作什麼。
就跟唄。

之後從三點半到四點半是運動的時間。
我們聚集到stor 那裡,
因為乒乓桌就在那裡。
不過可愛的是全部會員當中只有3為同學是有乒乓拍的。
要死,要連雙打都不能,
更何況他們沒有基礎,
都不知道乒乓怎樣玩。
雖然說我也不是很會,
不過靠嘴巴講的話還可以啦,
所以就很簡單的吩咐他們下一次聚會要穿運動鞋;
要準備好球拍和找適合的地方練習。
嘮叨了好一陣子(不知我,好友其他兩位老師)後,
我們就提早結束放人回家。
其實這樣是不對的。
不過這就是這學校的作風咯。
我只好看不好意思講什麼。
結束時看看手錶,
還不到下午4點。

不過我也不管那麼多了。
好困啊。
從今早忙到下午,
真的很累。
回到宿舍後我就立刻倒在床上小眠一個鐘。
感恩醒來時精神還不錯。

沒想到星期三是那麼的忙啊。
我還有另一半的衣服還沒洗,
不過泡浸了,所以怎樣都好就是要洗咯。
好累啊。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