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8, 2015

20150207_Sat_Day 38: 一個人在家。


能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
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都要早早起床準備到學校,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了星期六,
當然好好好補眠養充活力。
所以今天睡到11點才捨得起身。

話說昨天由於收拾家裡收拾得太累了,
所以一個不小心就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著了。
一直到了剛才早上六點醒來的時候才進房間睡。
你看,真的是累過頭了。

不過沒關係,今天是週末,
所以我愛怎樣就怎樣。
不過還是要把家裡收拾乾淨啊。

我也不知道這個家要怎樣收拾才好。
感覺上他怎樣都不會變成我想像的那樣。
不過沒有關係啦,
慢慢來;
等慢點回到家後再從哪裡搬東西過來吧。



好,今天的重點是我要怎樣解決我的午晚餐。
我住在學校的宿舍裡,
所以要出去買東西來吃簡直是天方夜譚。
不過昨天去Dalat PPD的時候
幸好有時間停在一間雜貨店那裡買了一些食物,
這樣的話也不至於今天沒有東西吃。 

反正也只是一個人吃,
所以就盡量簡單些吧。
煮什麼都好,就是不要煮蛋。
因為已經好幾天吃雞蛋了。

那麼,今天就開個罐頭吧。
我把咖哩雞罐頭開來煮,
也順便丟了一些腐竹,馬鈴薯和紅蒜頭下去煮;
就這樣形成了咖哩雞湯。 
之後我還把馬鈴薯切絲給炒了。
就這兩道菜。 

不過出來的成果賣相也還不錯。
把它貼在微信聊天室那裡和朋友分享的時候
朋友們還稱讚我很厲害!
哈哈。我會害羞的。 
還有我這裡的資源真的很有限。
不然我會煮的更多更好吃的東西出來。

不過現在在這裡這樣的一個情況,
有東西吃就已經很好了。 
吃飽了後在收拾吧。 
加油。 
等下要早點休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