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8, 2015

20150208_Sun_Day 39: Finally.. 大掃除完畢。。




今天,我想,
宿舍家這裡的大掃除應該算是七七八八了吧?
可以告一個段落了嗎?
收拾家裡真的很累啊。

話說我己經吧家裡全部打掃了兩遍,
地板也拖了三次,窗門也擦了。
天花板的灰塵全部也被我清除了。
在學校盡量弄到一些家具桌子和椅子;
也把家裡的格局從新排過一次。
還有什麼是我漏掉的嗎?

如果說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我的風扇應該是修不好了。
昨天Pak Hashim來我家看我的風扇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開關那裡是沒有問題;用試電筆探測到有電流;
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那裡壞掉;
不過就是到了風速的那個咂測不到電流。
所以我鄰居也不知道要怎樣修理;
叫我買個站立的風扇算了。
咳。又要出錢了。
等下我要算一下我手頭上還剩下多少錢啊。

等家裡的一切安頓好後應該要開始專注執教吧。
話說我連課程表都還沒有拿到;
Buku RPH也還沒有拿。。
他們教師們那天星期五都把Buku RPH交上去批改,
只有我沒有。咳。

加油吧。
明天就是新的一個星期了。
再過一個星期就過年了。
熬過去吧。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