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8, 2015

20150206_Fri_Day 37: Taklimat @ PPD..




今天算是我這個星期最興奮也是最開心的一天。
原因有好幾項。
首先,今天是星期五!TGIF
過了早上上學後就是自己的私人時間週末了。
其次,今天有Taklimat Guru Baharu。。
而且是在Dalat。。
會開心的原因是終於能出去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到鎮那裡買東西進貨,不然我會餓死。。
但是這也還不算是最開心的。
最開心的原因,
莫過於等下Taklimat時我會遇到我學校的朋友!!

我在國小執教,
所以每天都必須要用國英語來交談,
想到等下可以跟我的朋友們用華語來聊天當然會很興奮。
還有等下還會遇到班上的同班同學;
她也是被派到Dalat縣這裡執教。
就像是久旱逢甘露,
這種感覺就像是你重遇失散多年的朋友那樣珍貴。

我們學校有3為新老師回去出席那個Taklimat
3位都是來自不同program的;
我是PISMP出來的,
另外兩個是來自JFAF還有DPLI出來的。
我和另外一位女同事一起去;
她住在我家附近。
所以我和她還有她的室友,也是我學校的老師一起去Dalat咯。
我們租車過去,收費是算一天制的,60塊;
一人20塊,還算公道,
畢竟路程還算尚遠的說。

在車上坐了快45分鐘,終於到達了Dalat PPD.
到了那裡看到我的同學,
太興奮了。
一見面就開口說個不停。
同學還笑說是不是在國小憋太久
所以說華語時說的那麼快那麼急促。
我只是笑笑沒有回應。
除了我的同班同學外
當然還遇到了很多在學院的朋友。
那天我也拿到我托以前學院的學姐兼朋友幫我做的名牌。
所以說有學長姐或是朋友幫忙真好。

Taklimat其實沒有說了什麼,
只是分發了Borang Tuntutan Perjalanan
Sijil Aku Janji 叫我們填好,
還有叮嚀一些必須注意的事項後就結束了。
結束後還有下午茶。
怎麼會那麼快結束呢?
好捨不得就這麼快和朋友們離開後
回到我那裡偏僻的國小。
其實也不算偏僻啦,
不過就是要有交通才比較方便。
遲些吧。慢點我一定會弄個電單車的。

Taklimat還未結束前我還來得及
和我班上的同學拍張照留念。
這張照片多珍貴啊。
所以要在這裡珍藏。
接下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和在怎樣的場合再與班上的同學們相遇了。
大家,加油吧。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