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5, 2015

20150131_Sat_Day 31: 收拾行李咯。


今天真的很忙。
從一睜開眼睛就忙到了現在。
早上89這樣才醒來。
本來把鬧鐘調好早上8點的。
不過還是醒不來。
這個壞習慣要改。

先到了圖書館一趟。
其實也沒有什麼實際的東西要做;
只是想要用電腦上上網看有什麼值得我留意的。
終於,讓我找到我學校的臉書。
我贊了之後就在那裡留言說有誰在線上的。
不過等了些許,沒有反應。
所以我就關了電腦,
往下一個checklist去。

之後去買了巴士票。 Borneo bas的。
因為這裡只有它有下詩巫。
明天早上615分。
正和我意。因為明天的路程有點遠,
早點到早點安頓好。

之後再繞了整個巴剎一圈買了很多東西:
日常用品啦,糧食啦,短褲啦,
黑鞋啦,領帶啦(全忘了帶回家),
還有其他的像是charger啦,
還特地買的Celcom Simcard
怕到了那裡Digi 沒有線。
不過希望我不會要到天地通的卡咯。

出去了巴剎兩次,
再回來的時候已經快要下午4點了。
東西還沒有收拾,很亂;
所以就隨便看要帶什麼東西去就裝進行李箱裡。

話說家裡的煤氣沒了,

所以不能煮東西。
眼看5點半到了,等下爸媽回到家沒有東西吃怎麼辦?
想了一下,最後決定還是用飯鍋做燜飯。

家裡沒有番茄了,所以不能做番茄燜飯;
看了看家裡還有什麼,
發現到廚房有一罐kariAyam罐頭和兩粒馬鈴薯。
頓時靈機一動,就把它給做了。
也當作是我在還沒有出遠門前
為爸媽做的最後一頓晚餐啦。


 畢竟這是第一次嘗試,
所以水分拿捏的不好,
當飯鍋指示器彈起來的時候,我看了看,
根本就還沒熟嗎,怎麼彈起來了呢?
有發現到飯粒還沒煮好呈“生米”狀況,
所以我又往鍋裡到了兩茶杯的水,
再用東西強制的吧那個指示器按下去。

最後,指示器又彈起來了。
我看了看,感覺還不錯,
不過,當我用鍋鏟鏟飯的時候,
發現下面部分居然燒焦了!
還留下了黑黑厚厚一層的鍋巴。
不過,除了這個以外,
飯是熟透了,味道還不錯,
雖然感覺有點辣,不過還可以吃。

當吃飯的時候,
爸爸還贊說我煮的像nasi beriani
媽媽則略嫌有點辣。
不過我們還是把飯吃完了。
我盡量和爸媽多講話,
也將講了很多讓他們放心的話,
雖然現在的我其實還是有點擔心加緊在。

好啦,最後把行李整理好,
看看和想想自己還有什麼重要的東西忘了帶;
再把房間整理乾淨,
就這樣搞定。

明天要出發了。
老實說我很緊張。
不知所措。
不過要來的終究還是要來,
順其自然吧。
祝我明天一切順利,
平平安安。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