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8, 2015

20150205_Thu_Day 36: E-operasi/ Cuci-Cuci..




今天還是呆在辦公室一整天。
沒有Sit-In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總覺得不能就這樣度過一個早上,
所以我就回家拿電腦帶去辦公室,
順便弄一下上次六年級學生的個人資料。

正當修改學生的相片的時候,
突然學校辦公室來了3位來自PPD Dalat 的官員。
看到他們我們老師在辦公室突然緊張了起來,
但是假裝很淡定的和他們握手迎接他們的到來。

聽那裡的老師說他們這是例行的探望學校,
也順便來查查學校的LINUS進度還有六年級學生的情況。
哦。忘了告訴你;
我們學校是全Dalat25間小學成績排行榜末的那間。
也難怪官員們會特地來探訪我們一趟。
不過他們看起來還算親切,
只是看看文件問問東西喝喝茶之後就走了。
我們在辦公室那裡也松了一口氣。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120分;
是時候回家啦。
回到家後我就煮飯,
吃好後就決定把沙發套拿去洗。
我的家唯一一件家具應該就是這一個沙發吧。
雖然不是很好,也很久,不過至少好過沒有;
我想把沙發套洗好後應該就能用了。
我想把它放在客廳,
至少客廳不會看起來空空的。

不過洗著洗著洗到一半突然學生來去敲我的門。
本來我因為流水聲聽不到的,
不過他們越敲越大聲,
最後我就出來看個究竟。
學生說秘書叫我去辦公室弄E-Operasi的事情。

本來說這個東西在剛才放學前能弄好的,
不過就是校長Pandai-pandai想要幫我們弄,
還我們自己不能Daftar Baru
不過到了剛才下午連校長自己試了還是不能login
所以只能叫教育部的人從新吧我的戶口重設掉,
讓我自己來daftar baharu
我在想如果剛才我自己daftar baharu的話早就好了,
就不用弄到現在。
果然新校長的Pattern有點多。
不管怎樣,弄好後我還是回到家把沙發套洗好了。
希望明天會乾。

在傍晚檢查哪些套是否乾的時候
看到月亮很遠很大,
看看手機上的月曆,
已經是初16了。
時間過的好快啊。
還有不到2個星期就要過年了。
期待。
也同時期待我的CRK會通過。
我可不想年初一才放學;
年初一晚上才回到老家。
拜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