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Exam Mode On..

在這短短的30分鐘內,要快快完成這一則心情故事。
所謂的exam mode on,就是說考試要到啦。。
所以要開始啃書了。 
回想起以前中學的時候,可我唸書多我來說是一件很快樂,重點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對,很簡單。不懂為啥。
但是自從進來師訓過後,啃書變得越來越難了。
想起對啃書的感覺變質之事,要追溯回中六的那段時光。
那時中六對升學之事感到迷惘,不知何去何從,
再加上中六功課壓力繁重,所以漸漸對啃書失去了原有的熱忱。
那時也領悟到會讀書固然重要,但是也不是必然會成功的首要條件。
不過為了考試,書還是要啃的。
不管是什麼事情。

這一次的考試雖然說不上學期多了許多時間來溫習功課,
但是這次的syllabus也很繁重,再加上這學期考的是化學,是不讀不行的科目。
還有其他三科:小學科學課程、小學教育課程,還有體育。
所以,要努力,很努力的溫習功課。

星期五那天才參加了學院舉辦的annual dinner。
沒有什麼心情啦,只領悟到:
1. 穿著很重要。
2. 雖然很在意,不用管別人的眼光。
3. 去這種function之前要先填飽肚子,因為那邊的食物一定是出不飽的。

最後,是時候好好讀書了! 加油!
和大家分享兩首歌:《想自由》和《魔鬼中的天使》。誠意推薦!! =)

歌名:想自由  歌手:林宥嘉  专辑:《美妙生活》    
        每个人都缺乏什么  
我们才会瞬间就不快乐  
单纯很难 包袱很多  
已经很勇敢 还是难过  
许多事情都有选择  
只是往往事后我才懂得  
情绪很烦 说话很冲  
人和人的沟通 有时候没有用  
或许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的说 多么爱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兽  
在摩天大楼 渴求自由  
一路嗅着追着美梦  
爬上屋顶意外跌得好重  
不觉得痛 是觉得空  
城市的幻影有千百种  
就算爱也会变冷的  
可是现在抱的你是暖的  
我不晓得 我不舍得  
为将来的难测就放弃这一刻  
或许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的说 多么爱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兽  
在摩天大楼 渴求自由  
或许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的说 多么爱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兽  
在摩天大楼 渴求自由  
在摩天大楼 渴求自由

魔鬼中的天使 - hebe
作词:姚若龙 作曲:陈小霞

把太细的神经割掉
会不会比较睡得着
我的心有座灰色的监牢
关着一票黑色念头在吼叫
把太硬的脾气抽掉
会不会比较被明了
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
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
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
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
尽管叫我疯子 不准叫我傻子
把太硬的脾气抽掉
会不会比较被明了
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
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
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
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
尽管叫我疯子 不准叫我傻子
随人去拼凑我们的故事
我懒得解释 爱怎么解释
当谁想看我碎裂的样子
我已经又顽强 重生一次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
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
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
尽管叫我疯子 不准叫我傻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