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31, 2011

Chemistry F5 PEKA Assignment: Chemicals for Consumers

那天放假回家的時候,
不小心發現到這一份我多年前
化學課是做的課業。
那時才發現原來
我是很喜歡做課業的傢伙!

多年後會看著一份課業,
覺得這一份課業還做得蠻有水準的。。
所以想說上載來這裡,
留下紀念。。

這是我中五chemistry時的PEKA的課業。。
雖然沒有什麼分數,
但是我是很用心做這一份課業的。。
大家看看吧。。=)


我課業的封面。。
封面還是我精挑細選的。。
很喜歡那個蝴蝶的column.. 
感覺上很正式,很好看。。
我覺得啦。。
但是那時有朋友說感覺上很有馬來人的味道。。
Well, 我個人覺得。。 So What? 
我覺得好看就好啦。。 =)


這是目錄啦。。
老師那時還規定說只能有15頁。。


感謝詞。。


- Soap and Detergent -
這是我第一次做的graphic organiser..
才發現到我做這些還蠻有天分的啦。。
但是現在幾乎每個課業都是做這些。。
有一點閒咯。。


 另外一種graphic organizer..


圖片是剪參考書的。。
罪過。。


 圖片。。


- Food Additives -
另一種graphic organiser..
我覺得還蠻美的啦。。


圖片。。



 圖表。。
那是很喜歡在樓下放一兩句激勵話語。。
但是因為現在的課業都是太formal,
所以不能亂來。。


- Medicine -
 這個比較像我現在做的graphic organiser..
還ok吧?


 圖表。。


 圖表。。


- Cosmetics -
剪我家的化妝品的外盒。。


結論。。


 Reference..
那時對APA的格式還不是很熟悉,
但是那時中五嘛,
能做到這樣算不錯了吧。。
現在能做的更好。。


 結束啦。。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