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21, 2011

我的 PISMP Sem 2 功課 (锦集簿)...

這個是我的其中一份課業的部分功課。。
是EDU的锦集簿。。
雖然它只佔了課業的17分,再加上說課業只是佔了成績的50巴仙;
換句話說,這本锦集簿只是我成績的8.5分。
看起來佔了很小的比率,對嗎?
但是,我們(我和另外兩位朋友)是花了
多少的時間來完成這份課業的,
花了多少心思來構思這本锦集簿的內容。
雖然說到最後,這本锦集簿只得了12分,或是成績中的6分,
但是,從這份課業中,我和我另外兩位夥伴的關係更為密切,
不分你我,犧牲睡眠,努力的完成它;
我覺得,比起成績,我更關心和注重的是過程。
感恩。

這就是我們課業啦。。傑作傑作!! =)
內容是關於到何為alam belajar yang kondusif...


 锦集簿的封面。。
當然是有參考其他在網絡上現有的封面之後才決定的。。


 這是我們的目錄。。
裡邊共有四課。。



 第一課:Konsep Alam Belajar...


 第二課:Budaya dan Iklim Sekolah dalam Alam Belajar...


 第三課: Pembentukan Alam Pembelajaran yang Kondusif...


我們設計出來的課室。。
但是看看就好,不要想那麼多,
因為在現實的學校這樣的可是應該不會存在。。>.<


 第四課:Unsur-unsur lain dalam Alam Belajar...


我們課業的結論。。

總結來說,雖然說這不是最好的作品,
因為有很多人的參與,所以有很多種的風格;
不過過程和結果我都很滿意。。
不過希望不要再有類似的課業了。。
因為說真的挺累人的。。
加油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