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21, 2011

我的 PISMP Sem 2 功課 (奇怪的盒子?哈哈)。。。

奇怪的盒子?
為什麼說是奇怪的盒子?
因為我去google translate的時候,
我想要翻譯的discrepant event的結果
竟然是“差異的的事件”,
所以我想,“奇怪的盒子”比較有趣。哈哈。。

這也是我科學的其中一個部分課業。
當初遇到的問題是到底要使用
什麼discrepant event, 
我們想了很久,也換了好幾次。
最後終於選擇了這一個discrepant event--
Skewer Through a Ballon。
但是當我們翻譯過來的時候竟然變成了
Belon dan Cucuk Satay。。
聽起來的感覺就和英文的天差地遠。

決定好要用的活動後,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策劃presentation和
裝這些活動用具的盒子了。
過程真的是很費時和費力。

先說presentation的事情。
因為我們其中一項評分是根據呈堂的,
所以,大家都很緊張和小心。
緊張的是不止呈堂是怕說錯話,
也怕那是氣球會不小心被刺破。
小心的當然是怕刺破氣球啦。
書寫報告也是很麻煩的事。。

而那個盒子呢,
當初我們呈堂的時候,
我們的盒子是沒有包的,
因為我們認為它橙色的顏色已經很美了,
不料,當呈堂的時候,
看了其他每一組都有包它們的盒子,
就好像顯示說我們很懶惰,
所以沒有包和裝飾我們的盒子。
所以呈堂後我們就很努力的飽和裝飾盒子咯。。
不過看得出來我們真的是把我們的盒子
當作是盒子來看待而已。
比起其他組的“鞋櫃”、“寶藏盒”等等(都是盒子做的)
我們用來裝我們道具的盒子真的就。。。
只是盒子而已。
或許是我們組創意不佳吧。
我會努力改善的。

不過,
大家都很用心和用力的努力合作完成這份課業。
只能說,
能順利完成這項功課,我很感恩。
加油加油加油!! (^.^)")


 呈堂時的使用道具之一:食油


呈堂時的使用道具之二:凡士林


呈堂時的使用道具之三:氣球


呈堂時的使用道具之四:莎爹棒 


盒子裡的活動卡之一: Langkah-langkah pembentangan (Panduan)


 盒子裡的活動卡之二:Kad Aktiviti Peristiwa Aneh


盒子裡的活動卡之三: Nota Pembelajaran Sains


 我們盒子的封面。。


盒子裡面的情況。。是不是擺放得很整齊?


這就是總成品的Overall View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