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28, 2011

我的 PISMP Sem 2 功課 (木偶劇)。。。

說實在的,
我們這學期有八個課程要上。
除了英文、體育和課外活動外,
其他五科的課業都是需要動手做東西的。
所以說,
對手工比較不好的人來說是有一點點吃力。

木偶劇是我們這個學期國語科的課業。
很不好意思的說,
這個課業是我最沒有心做的課業。
也不是說沒有心啦,
只是那時候同時又其他課業一起來攪和,
所以按照重要性,
這個課業就自然而然的被派到比較後面去做。

但是我還是在僅有的時間上
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
做了這份課業。
儘管,我只有做了這木偶劇的
舞台和部分背景圖畫罷了。
木偶劇的木偶們、台詞和稿件都是
交由我另外的組員去收尾。
只能說幸苦大家了。

不管表現和結果如何,
至少我們盡力了。
只能說下次課業要早點開始做,
不然就沒有時間從新檢查、修改和排演。
但是,效果也不錯啦。
加油加油加油!!! =)


這就是我說製作出來的舞台!!
共用了4片mounting board..
而且這件事情還被老師虧!
老師說為什麼不用廢棄的紙盒呢?
我無言。那時沒有紙盒,再加上
人家想要的就是這個saiz嘛。。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一下啦。。
自己覺得ok就可以了。。


這個就是我們的木偶!!
看起來。。也還不錯一下啦。。
有紙的木偶,手套做的木偶,
還有用吸水管做的木偶。。
可說是應有盡有!!

這是我們木偶劇的故事名稱!!
叫做 Si Arnab dan Si Harimau!!
故事內容是。。
還是看圖畫算了吧。。


木偶劇裡頭的其中一個場景。。
這個是教室來的。。
它們應該在草場上課吧。
我想。


木偶劇裡頭的另一個場景。。
是在森林裡頭的某條小徑上。。
那時白兔應該是遇到老虎了吧。。


 木偶劇裡頭的另一個場景。。
是在白兔的家外面吧。。
老虎想進入白兔的家吃它。。
你認為老虎會成功嗎?
一般的回答應該是不會,對嗎?
應該是Happy Ending,
老虎被抓,白兔獲救。。

但是其實結局是。。
白兔被老虎吃掉了。。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劇本不是我寫的。。
無言。。就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