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假期生活系列之AhChang速食快餐店計劃


AhChang速食快餐?什麼東東?
話說那天我還是太慢醒了。醒來時時候已經是1.30下午了。
那時爸爸已經到市場了。
真的不能太慢醒啊。總有一天一定要把這不好的習慣給改掉。
結果,自己的良心不斷地譴責自己,最後心忖還是想做一些什麼來擬补這個“過失”。
想到了昨天出去的時候有買了製作漢堡的材料,所以想說今天就來做漢堡來慰勞全家人,當作是今天的功課吧。
刷好牙沖好涼後,就開始了我的“煮炸工作”。其實是蠻簡單的。就是把東西拿來炸而已。
當初買這些漢堡的材料的當下感覺說:什麼?一個漢堡需要低價1塊到兩三塊不等,為什麼不要自己親手來製作呢?怎樣講都應該比較便宜吧。所以那時就把所需要的材料賣起咯。只為了今天。哈哈。
在炸的同時也把包菜來切絲,黃瓜來切片。突然美中不足的發現到我忘了買美奶滋和蕃茄。但是沒辦法啦,難道我要為了一瓶美奶滋和蕃茄而出去買?這樣的事情我才不干呢。
終於,把薯條給炸了,也把雞肉片也炸好了。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把這一些全部給雜燴起來,成為很好吃很好吃的漢堡。
果然,賣相一點也不輸給麥當勞呢。我想當我退休或失業的時候可以開一個“AhChang速食快餐店”。哈哈。。欣賞了一下後把它給。。吃掉啦。
其實吃了後有一點罪惡感。怎麼說?因為薯條和漢堡的卡路里實在是太高了啦。現在已經是有一點發福的跡象了,再這樣放縱下去的話可能真的會變成一位胖子啦。
先聲明我沒有歧視胖子,只是我不想成為胖子。
所以,這個放假真的要好好的操fit自己,為下學期做好準備。
期待。

 當天所準備的材料~

我的食物準備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