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 2014

20140801_Day 1

進入2014年的八月份了。
在新的一月,我決定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在這裡記錄我的“美好生活”一百天。

話說看回我之前的心情隨筆,發現到說我的記錄都是以文字為主的。
這讓我覺得說如果要把心情記錄在這裡,一定要寫好一篇完整的文章才行。
若剛開學或是不忙的時候還好,
但是久而久之就會覺得這是一種負擔。
所以,我決定,在接下來的一百天,就用相片來記錄生活吧。
不需要很長的文字,每天只需要po一張相片,再加以描述就可以了。
這樣我會比較能夠持之宇恆,有信心把它完成。

或許您會認為說這樣子的話把相片記錄在臉書不是比較方便嗎?
對,是比較方便;不過相對的,也比較招搖。
我本人自認還是比較低調的(臭美)。
再加上說這裡也比較隱秘,
沒有特別的原故別人應該不會來到這裡看看我最近的生活過得怎麼樣。

好了,廢話不多說,就先po 我的生活地第一張照片吧。


快開學了。今天從斯裡阿曼返回古晉。
在路途中,在這個地方逗留了接近快一個小時半。
當然不是中途在這裡休息,也不是突然心血來潮到學校參觀;
而是巴士好巧不巧的,在這個學校對面爆胎了。

話說這還是我第二次遇到巴士爆胎的窘境。
第一次巴士爆胎的經驗是中四那年參加比賽從美里會斯裡阿曼的路途中,
巴士在詩巫不爭氣的爆胎了。
把話題扯回來~
所以司機先生就急call附近的汽車修理員趕到那裡修補爆裂的輪胎,
整個過程來來回回就托了那麼久的時間。

仔細看看那所學校,是位於新村附近的華校,沒有錯的話叫做來拓村華小。
看著那所學校,心裡忖着畢業後自己會不會被分派的華小執教呢?
如果不是華校的話我介意嗎?
如果學校在很內陸的話我介意嗎?
如果書讀完後不小心分派執教過程不順利托很久的話怎麼辦?
等等等等。

不過現在想也於事無補,重點是要順利畢業先呀。
手頭上的功課課業一大堆,完成它們才是現在的優先顧慮的事項。
在師訓最後一個學期了,千萬別把之前多年幸苦經營的成績給搞砸了。

八月份,請對我好一點;
2014年,願我能順利撐過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