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1, 2014

20140820_Day 20




話說這就是我每一天的食物。
當然今天是比較Over一點,
平時只會是有兩個飯盒而已。
一盒for 午餐,一盒for晚餐。

晚餐沒有特別的event我是不會特地出去吃還是打包的。
因為這樣子出去一趟我個人會覺得很累。
是我自己屬於易累體質嗎?
但是我是不會為了晚餐而再一次跑出去啦。

偶爾看到laksa的時候我一定會買一份,
因為laksa sarawak實在是太對我胃口了,
尤其是它的湯頭。
不過laksa著一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
因為他通常是在早上還是晚上買的。
中午通常會看不到他的踪影。
至少在我出沒的地方是這樣的。
今天去打包的早,所以賣laksa的檔口還開著,
就趕緊買了一包。

很抱歉,我不是那麼的環保,
使用寶麗龍。
就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