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5, 2014

20140825_Day 25





今天是墮落,哦,不,
是懶散的一天。
話說今天把我AR的初稿交上去了。
雖然在還未交之前就發現到了有好幾個錯誤,
但是我還是把他交了。
因為講師講今天是最後期限了。
甭管交上去的AR的命運會是怎樣,
過了今天再說。

AR交上去後心情明顯變得輕鬆多了。
所以在中午打包的時候,
就想說買炸雞來慰勞自己一下,
所以就不小心駕到KFC那裡打包了snack plate。。
買的時候很開心,吃的時候很過癮,
但是吃完後罪惡感來了。
哇,吃了那麼多油膩的東西,
是要肥死誰啊?
為了減少罪惡感,決定等下去跑跑步好了。

吃完午餐後,
就打算小盹一下。
我記得躺在床上的時間大概是中午一點多,
再次睜開眼睛的是後手抓手機一看,
哇,已經是傍晚六點了。
我有睡那麼久嗎?
是因為這幾天太累的關係吧。

不過,我還是去跑步了。
走走跑跑走走,前前後後花了二三十分鐘而已。
很不好意思的說,
自從那天馬拉松後就開始忙AR的關係,
今天算是第一天踏進草場。

好啦。跑完了。
回到宿舍就例行的洗澡啦,吃吃晚餐啦,看康熙啦,
按按臉書啦,動點西點啦。。
就這樣,一個晚上過去了。
也就這樣,一天就過去了。

哇,親愛的,
就只能放縱自己一天,
明天就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了。
還是老話一句,
你還是有很多功課課業等你來做啊。
To do lists都要排到校門口了。

加油啦。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