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8, 2014

20140818_Day 18



話說這三天我一直都在做這一個東西。
沒有錯,它是一個課業,
要我們做一個power point出來。
但是為什麼一個power point需要花三天來做?

其實我也不知道。
身邊的朋友們大多數一天就把它做出來了。
是我做太慢嗎?
還是我太最求完美了,
那些雞毛蒜皮都要弄得美美的。

我想我是後者吧。
但是想一下,
當下做到心情又不是想把它做的最完美,
我只是東點點,西按按,
慢慢做慢慢做,
又一直增加slaid的頁數,
甚至加到72張;
就這樣,花了三天。
反復修改後,終於忍受不了自己,
趕緊做個了斷。

我想我是集中力不夠吧。
不能高度集中完成某樣東西。
接下來還有很多課業排隊要交,
所以,親愛的,
要更加集中精神,

要更努力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