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5, 2014

20140815_Day 15

話說今天去Plaza Merdekacollect這一個race pack
知道說中午可能是放飯時間,
會很多人,
再加上宿舍下午兩點半有大掃除,
所以決定說等大掃除完畢後才去。

下午兩點半到了,所安排的大掃除也開始了。
那是天氣很熱。
不過哪裡知道到了三點一刻的時候,
老天像是翻了臉一樣變黑了,
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陣大而有力的風。

三點半了。
正當我要出門的時候,
雨就下起來了。
好,我耐心的等。
雨一時下的很大,
不過大概十五分鐘後開始轉小變停了。
但不變的是天空很暗,還有風很大。

但是我不能在等了。
我已經排好等下的行程了。
這個不現在做的話接下來行程很難接下去。
所以,我豁出去了。
趁著它現在雨轉小變停的時候,
就駕著小紅衝出去了。

駕單車的時候雨還是很小,
雖然會把衣服弄濕,
但是還不至於會變成落湯雞啦。

到了Plaza Merdeka
很順利的拿到了5個race packs
不要誤會,除了我自己要self collect 之外,
我還要幫四位朋友on behalf那他們的race packs
好,問題來了。
要怎樣用電單車載著5個東西回家?

Plaza Merdeka出去後,
發現雨停了。
當時有竊喜一番。
所以把3包東西放到單車的box內,
兩個就自己拎著。
順便祈禱老天不要突然下起雨來,
不然我手頭上拿著的這兩個包就會報銷了。

不過老天也對我蠻好的,
回程的時候真的就沒有下起雨來。
等到我回到宿舍大概十分鐘後,
大雨有傾盆大雨的降下來了。
我那時真的暗忖說我真幸運啊。

好啦,race pack拿到啦,
裡面的東西圖片也能看到啦。
接下來就是好好的等星期天好好的跑一場啦。
啦啦啦。





好了。做功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