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20140827_Day 27


話說今天起得早。
昨天大概8/9點就睡了,
想說要在隔天的凌晨1點這樣起來做功課的,
畢竟課業還是有很多。
一趟下去閉上眼睛,
結果起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5點了。

哇,當下的心情是喊糟糕,
因為還有功課還沒有做,
等下還要跟組員們討論的。
自己沒有做怎麼行?
結果就很突然的起身,
電腦本身就沒關,
所以就直接開始找資料做功課。

找資料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一轉眼馬上就到6點,6點半,7點了。
唯,別忘了你7點半還有上課的哦。
所以那時候就很匆忙的刷牙盥洗,換衣等等,
一會兒功夫就出門了。

但是,問題來了。
我很餓啊。 早餐我還沒吃。
通常我早上會自己弄點東西來吃,
不會空肚子上課的。
所以,在去上課的路途中,
就在我校的café 停了一下,打包了這一個。




其實我打包了蠻多的,
但是在結賬的時候,收銀員指向我收4塊錢。
我覺得很合理,同時
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校的café 很會坑人,
慶幸自己不是那條水魚隨便給她砍。

到了班上後,第一課是tutorial
所以我趁那個時間把它給收拾乾淨了。
吃完後很飽,連帶而來的就是睡意陣陣。
但是不行,你後面還有課的。
撐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