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4, 2014

20140814_Day 14





對,沒錯,照片是在草場上拍的。
話說這個星期天就要去馬拉松了。
不過老天不作美,
前幾天到了下午的時候就會下起傾盆大雨來,
讓想出去練練跑步的我都沒法如願以償。

終於,今天老天似乎受夠了那些愛跑步者的抱怨,
今天改變了下雨形式,
中午就開始下雨了。
大概從一點到三點吧。
三點過後就高掛起笑容來。

這當然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好機會。
這一個星期,自從從生活營回來後就沒有跑步了。
今天當然要去跑步啊。

不過真的,幾天沒有跑步的情況真的有差。
再加上今天星期四了,馬拉松在星期天,
所以今天跑完後就好好好休息,不能在跑了,
不然我的腳會罷工。
所以決定今天就是試跑日。
看看跑十圈的時間會是多少。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跑過十圈,
上期最高紀錄也是有七圈而已。
不過沒有辦法,誰叫那活動越來越逼近了。
狗急也會跳牆啊。

說道罷工,今天腳就罷工了。
我曾經說過我學校的草場很大,
跑一圈就折合一公里了吧。
不過剛跑到第三圈的時候,
小腿的肉就覺得硬掉了。
我怕會抽筋,所以就停了下來變成快走了。
但所幸的是走了大概兩三圈的時候就覺得情況有改善了。
所以就決定把最後的幾圈跑完。

終於跑+走完我學校的草場十圈了。
那個時候全身都濕了,
就連頭髮也濕透了。
看看手錶的計時,
1小時240秒。

那時看表後心裡的OS有三個:
1 終於跑完了。
2,還好在限時兩個小時內跑完。
3,累死了,感恩還活著。
那就這樣吧。
接下來就是等星期天真正去跑了。

跑完的感覺和心情都很好,
但代價是現在會很累。
如果能躺一下睡一下就好了。
但是親愛的,你可不能就這樣睡了哦。
你還有一大堆課業要做呢。
還有希望隔天睡醒後腳不會抽筋。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