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7, 2014

20140807_Day 7

其實現在已經是隔天的凌晨兩點鐘了。 
當下的心情也是很累了。
眼睛想就這樣閉下來,
躺在床上呼呼抱頭大睡就算了。 
不過現在的我雙腳泡在熱水裡,
正在吃著nabati triple cheese, 
正在喝著100號,
正在打著這一篇文章,
還有等下還要敷一塊面膜,
再加上等下還要做EDU3083的草稿。。
再再等一下5點多我就要再去學校了。。
我在想今天能睡嗎?

今天也是我人生當中最慢到達宿舍的一天,
早上大概6點出門,
回來時時鐘上方指著凌晨1點20分。 
到底今天忙什麼?
請看圖。 




其實如果沒有課業的話我是很願意來參加幫忙生活營的。 
但是現在所有的課業都沒有做,
還要在學校呆個三天兩夜。
今天也驗明了昨天講的事情,
彷彿所有事情都丟給實習生和kem komandan去做。

好啦,算了,我也不想多講了。 
好好地結束這個生活營,這個實習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