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4, 2014

20140804_Day 4

話說今天想po的照片其實不只這一張的。
怎麼說?

早上的時候五點多突然下了傾盆大雨,
所以就tumpang了朋友的車和她一起去學校。
本來想說就拍她的車的照片,作為答謝的紀念吧。
哪裡知道一到學校就開始忙,只知道回到了宿舍才發現忘了拍照。
好吧。沒關係。

之後晚上不想出去打包的關係,
所以想說就自己隨便“下廚”煮包快熟面當晚餐吧。
想起前幾天因為貪該牌子有贈送盤子的緣故,
就買了Mamee Mee Tarik Laksa Kari放到現在還沒有嘗試,
所以就決定煮它吧。
煮好後看到它面的賣相其實還不錯,還蠻香的,
就是可能水放太多所以不會很咸吧。(還是我變得越來越重口味了?)
所以煮好後就想說拍張照片記錄下來這樣。
哪裡知道面一煮好,涼一沖好,
當初要拍照的念頭都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等到再次想起來的時候,
面已早已入肚;盤子已經空空了。
好吧,沒關係。
吸取教訓就好。
下次想到或想拍照的時候一定要立即去做,
不然的話,再想到還是到時候想拍照的時候就再也來不及了。

好吧。說說今天po的照片。
傍晚起來後發現到今天是跑步天。
所謂的跑步天當然是我自己定的啦。
因為慢點要參加馬拉松活動,
有距離該活動不遠離,所以不得不加以操練。
馬拉松跑的是10km,但現在自己能跑的只有大概6km
就自己繞學校的草場大概六圈吧。
我校的草場很大,跑一圈大概折合一公里吧。
跑完六圈後看看手錶記錄的時間,
就是想照片裡的那樣。



我知道這還不是最佳的時間和狀況,
自己離跑10km的目標還有一點點的距離,
但是我相信,只有堅持著,持之以恆,
總有一天我能順順利利跑10km後還能像沒事一樣,
繼續生活做接下來所計劃的事情。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