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4, 2014

20140822.23.24_Day 22.23.24

你問我這幾天到底在忙些什麼?
吶,就是這一個。





話說這個東西真的是折磨人折磨的很厲害啊。
他會讓人精神不振,茶飯不思,心驚膽跳。
但是同時他也是會讓我順利畢業的東西。

為了完成它,我都不懂花了多少的心思和心血,
前前後後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
現在我看到他我都會怕了。

但是還沒有結束哦。
明天我要把它教給講師過目,
會不會被打回還是一個未知數啊。
如果被教師退回的話我想我會跳樓吧。
做他的時間真的很慢過,很幸苦啊。

感覺上自己是很隨便的把它完成,
不過驚訝發現到他居然會那麼多頁數啊。
是廢話太多嗎?還是我把事情重複的重複的寫。
但是我很肯定的是,
錯字一定很多。

但是我也不管了。
我已經筋疲力盡了。
我快要腦窒息了。
我需要睡覺。
改正和糾正錯字的事,
等他被分/退回來的時候再說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