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 2015

20150212_Thu_Day 43: Majlis Perpisahan_Lawatan PPD




總覺得這個星期很好,因為一直都有東西吃。
這對總是缺乏食物的我來說是一件極大的好事。
就像是今天,
六年級的同學又為我校即將離開的兩位老師舉辦敘別會。
比起拜二那天五年級舉辦的敘別會,
六年級的敘別會很明顯的更有次序,
程序更有條理,看起來也比較壯觀。
但是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啦。
重點是我會有食物吃。

自從來到這裡教書之後,
這間學校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一直會有人煮東西吃,
這樣的學校蠻好的。
就是距離遠了一點。
不管離我家鄉還是離城鎮。
都很遠。 這點真的很不方便。

六年級的課室位於新的建築物,
所以課室所有的東西都是新的。
就像是黑板。所以當學生在黑板畫圖畫的時候,
那個呈現出來的效果很好。
當然學生也是很會畫的前提下啦。
六年級的學生只有二十多個,
所以課室空間還算大。
當主角到齊致詞完畢了之後我們就開始吃咯。
很多好料。 吃的很飽。
臨走前我還拿了一包米粉走人。
真的是太幸福了。感恩。

不過回到辦公室後不久
PPD的官員們就來探望我們的學校了。
可能是我們學校去年成績墊底圈縣,
所以官員們都很喜歡來我們學校關心關心一下。

當他們來的時候大家都很緊張。
本來我是沒有怎樣的,
不過當那些官員用馬拉諾語叫我時
我頓時手忙腳亂。
原來他們要我幫他們拍照
記錄說他們是真的有來到我們學校做事情這樣。
回想起當時我亂了陣腳,真的有一點點尷尬。
不過感恩,官員們了解了我們的學校情況,
再填填資料後就走人了。

聽說假期有還有更大牌的官員要來我們學校。
說是探訪,不過我想他們是想要問說
為什麼去年成績會下降到那麼厲害到全縣的最後一名吧。
希望那時順順利利。
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