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 2015

20150220_Fri_Day 51: 年初二·走,揮汗去。




今天其實過得很平淡。
就像是平日一樣,
一點過新年的氣氛都沒有。
不過,雖說沒有氣氛,
但是嘴巴其實一直沒有停過,
從那天回來開始就一路大吃大喝到今天。
這樣下去真的是會變成大胖子。
所以我決定,
儘管今天是年初二,
但是還是出去跑步吧。

下午4點半左右,
我就騎車出去草場那裡,
想說到那裡跑跑步。
不過當我到了草場那裡,
發現到說那裡正在舉行大型的足球和滾地球比賽,
所以照理說那裡今天是不准public在那裡跑步的。
所以,我決定轉個方向,
往舊的運動場那裡騎去。

果然,到了舊的運動場,
那些平日會在運動場看到的人都聚集在那裡。
不過,想說既然都到這裡了,
我決定今天就不跑草場,
今天跑馬路吧

舊草場附近那裡有一段地方是公眾人物平日跑步的路線。
他的路程其實不長,一圈大概也是400600米這樣,
不過重點是它有好長一段路是上山的。
所以跑的話相對的會比較累。
不過,都到這裡了,
就跑跑吧。

雖然說是假期,
不過其實那天出來跑步的人算蠻多的。
我設定說我會跑8圈,
所以就算累,我還是會咬緊牙根跑完。
但是可能真的是太久沒有跑步了,
所以跑的時候很吃力,
就連現在打這一篇札記的時候還是覺得很累。
跑完了看看記錄。
哇,今天我跑超過半個鐘哦。
希望能把前幾天吃進去的食物熱量脂肪消耗掉。

能夠再一次去跑步的感覺真好。
我想在Oya那裡我也是要看看能不能
有沒有一條路線是適合跑步的,
這樣的話我就不用等到回到家鄉這裡後才能跑步。
要記得脂肪肥肉無時無刻都在增長,
要持之宇恆的把它消耗掉啊。
加油。
新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