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 2015

20150221_Sat_Day 52: 年初三·下古晉咯。




今天還是年初三,
所以還是要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話說今天我們一整家下古晉了。
本來說年初四等送我去巴士站後他們才下古晉的;
不過哪裡知道經過沒有巴士下詩巫的那場風波後,
我們決定今天就先下咯。

我昨晚已經設定好鬧鐘說要早早醒的,
因為還有很多東西沒有收拾。
昨天也是收拾東西收拾到凌晨兩三點才睡覺。
有很多東西想帶,
不過卻不想帶太多箱行李,
所以就死命想辦法把想要帶去Dalat 的東西塞進兩個大箱內。
當然在這過程中有很多東西被淘汰掉了;
不過沒有關係,
等三月中學校假期的時候我還會再一次
把那些我要帶去的東西再帶過去。

雖然說有設定鬧鐘,
不過還是媽媽聽到鬧鐘聲後叫醒我的。
一起身後看到時間已經是早上8點多了,
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有弄好,
所以就很慌張的開始繼續整理東西。
等吃好早飯,大概10點半11點,
我們就開始從家裡出發,
往古晉的方向開去。
要知道今日的駕車司機是我大姐,
所以我們下午三點才到達古晉這件事情一點都不稀奇。

到了古晉那裡,
吃了中晚飯,
又東摸摸西摸摸一下,
很快的晚上就到了。
我和爸媽今晚在二哥家落腳。

晚上收到朋友傳來的微信,
想跟我討之前PISMP活動的一些softcopy
當他聽到我我現在在古晉的時候,
好像很順理成章很當然的以為
我明天是用飛機從古晉直飛木膠。
我看了後沒有回應,
只是說了一句all the best就結束下線了。
我想說,親,
如果我也是像你有Elaun Kesusahan 五百塊還是一千塊的話
我一定想都不用想的選擇搭飛機過去。
但是問題是我沒有啊
所以明天我會在巴士上度過我這週日。
希望明天天氣一切良好,
然後我到達宿舍的時候還沒晚上9點鐘。
希望明天一切順順利利。
千萬巴士不要到半路出現任何的差錯啊。
不然的話。。
凡是往好的方向想。
明天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