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 2015

20150218_Wed_Day 49: 除夕夜。




今年的除夕其實對我來說沒有太多特別的感覺。
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二哥有沒有買到巴士票而已。
今年老爸也沒有買順利鞭炮放,
所以真的是一個普通的日子。

早上也沒有很早起身,
媽媽也煮好食物了。
感覺上今天的食物比昨天的簡單多了。
也對,昨天都慶祝過“年三十”了嘛。

我其實也忘了下午我做了什麼,
只記得晚上的時候我打開電腦弄了一些資料,
不知不覺,
等到1150幾分的時候
周圍的家戶都陸陸續續的燃放炮竹。
哦。原來年快過了。
新年來了。

在這乙未年,小弟我恭祝大家洋洋得意過新年,
揚眉吐氣一整年。 2015年新年快樂!

Wishing everyone a very healthy, wealthy and prosperous 2015 Chinese New Year.
Gong Xi Fa Ca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