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 2015

20150215_Sun_Day 46: 大掃除咯。




可能是昨天太慢睡的關係,
所以今天到了中午才起床。
我知道是有一點點過分,
明知道今天要大掃除還那麼慢起身。

果然,一下樓就被某人講說很懶惰。
對啦。我很懶惰,你最勤勞啦。
你最勤勞啦。
他聽到我這樣講就靜了下來。
這就是所謂的Reverse Psychology嗎?
把自己放低然後放大他人,
這樣事情就完美解決。

今天最主要的工作是幫忙抹沙發桌架。
我家有兩套沙發,木質的,
到了一段時間後就會有很多灰塵或蜘蛛網堆積在桌架那裡。
所以我今天的工作就是清理他們啦。

不要看我的工作貌似簡單,
把所有桌架清理乾淨也需要耗時兩三個鐘的。
不過感恩一切都清理完畢啦。

明天要出去買我在Dalat宿舍那裡的所需品,
畢竟這裡比較熟悉,
所以只要我要買的東西在那裡。
如果在Dalat買的話一來沒有交通,
二來不知道那些東西在那裡,
三來那裡的東西也會得比較貴。
所以能在這裡買跟帶過去的東西就盡量在這裡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