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环保短文 《环保活动,从我做起》

地球生病了。它无声的呻吟着,向我们求救。

为了推动环保活动,拯救地球,制作锦集簿是身为社会一份者的我应该做的事情。此外,我也可以制作有关环保壁报,海报和创作环保作文来推动环保运动。举办和参加垃圾分类废物制成作品或制造酵素活动也是我能推动环保活动的方法之一。

把环保实践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每天到了洗手间,我都会顺手把还开着,但却没人使用的的水龙头关掉;离开课室前,我也会确保所有的电器关闭后才离开,节省水电源。

身在外乡求学的我,每当到了用餐时间,我都会自备饭盒到附近的学生餐馆用餐,而尽量避免使用哪儿提供的保丽龙装袋食物。

做功课时,我也会使用双页纸,,不浪费纸张。我也会把旧簿子多余的纸张撕下,作为小册子或多用途纸张。

渺小的你我或许无能为整个世局扭转乾坤,但若每个人都理解到环保的重要性,多推动环保,响应环保,提倡环保,实践环保的话,相信我们的地球会越来越健康,环保意识也会随之扩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