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我的未来不是梦 by 黄诗舒


从栏栅学步的幼童,感受天真灿烂的童年,品尝青春的滋味。我从懵懂无知走向聪明明理,我从幼稚走向成熟,我从单纯走向复杂,我从软弱走向坚强。畅想成长,体验生活,在这花开季节,酝酿七彩的梦,点缀星星的光芒。

有人说,成长的孩子是最美丽的!有着青春与激昂,就像一朵刚盛开的花,那样娇艳迷人,可有谁知每一朵花都曾经历过怎样的风吹雨打,才能绽放的如此娇艳?我想我会是那一朵开放在悬崖边缘的花朵,身处逆境;虽不起眼,但却是如此的坚强。每一步成长的足迹,每一次成长的体验都是珍藏在时光帐册里永恒的一笔积蓄,朋夜夜涌动着。

那一次的经历让我如梦初醒,从新认识了自己。那时我刚上中六不久的时候,在一次班上测验,自以为很优秀的我一定会考及格,然而事实却不然。在同学的竞争中,我却在班上栽跟了头--我没及格。我从来没考不及格过。我觉得自己输的很惨,顿时,我束手无策,表面上装坚强,其实,我的心在流泪。我觉得好失落,很失落!我无论如何都想不通,曾经我在初中的时候还得过优异奖,老师还夸我,同学羡慕我,爸爸妈妈表扬我,我非常高兴,这是的我是多么想让全世界的人分享我的喜悦。然而今天,我居然在28人的一个高中班都争取不到及格,这怎能让我心痛?我在心底无数次的问自己,为什么我会连进入40分的权力都没有?难道说我的实力不如他们?我在反复思考......

如今,我找到了答案。我不得不承认,我的确不如同学们。那是因为我在学习上花的时间没有比他们多;是我流的汗水不及他们。从此以后,我每一刻都在想,想要超越他们。我就得刻苦,我坚信: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经历失败的人,才能够真正体会到成功的快乐。是啊,我的竞争对手多不胜数,只有我流的汗水比他们多,我才能与他们相比,甚至名列前几名。于是,我得更努力学习,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前十几名,这不是我的梦,如今我要追寻更高的梦......

我执着,我努力,我奋斗。只要我全力以赴地去追寻我的梦,我就能实现我自己远大的梦想。因为我一直抱着一个信念:成功者一生所经过的失败,总是比成功来得多。要成功,就必须勇于面对屡次的失败!只要我一直抱着这个信念,我就一定能实现我金色的梦想,而我的未来不是梦!

超越梦想,永不言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