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4, 2014

20141002_Day 63






沒有網絡的日子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話說我的broadband昨天不小心
已經逾期了,
再加上今天沒有外出的關係,
所以電話卡也還沒買,
如果沒有再reload的話
就不能上網了。
那,不能上網的一天,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感恩今天早上有上課,
所以早上的七點到中午的十二點
我都不需要呆在電腦面前。
下午的時候就睡了一個午覺,
所以也用不著電腦。
不過問題就是到了晚上的時候。

由於 不能上網的關係,
所以我決定去洗我這幾天
堆積下來的衣服,
洗完衣服後就翻翻了昨天才剛買
藤井樹的《漸進曲》,
之後再和朋友們打打屁,
再聽聽歌,
接著看看戲,
最後就大大心情札記,
眼看時鐘,
已經快要凌晨兩點半了。

所以說,
沒有網絡其實我的日子也是過得好好的,
時間還是會被其他東西填得滿滿的;
儘管它也會造成一定的不便。

沒有網絡的關係,
所以我check不到mail
我不能去學校網站填e-nilai
我不能把我的論文softcopy轉發給
我班負責combine論文的負責人,
我也不能把這一則札記及時上載上我的部落格。

真的習慣依賴網絡了,
所以一旦網絡一中斷
日常作息也難免會產生一些微妙的改變。

我想明天就會去買電話卡
充值我的broadband吧。
沒有網絡的日子多多少少還是會
帶個我一些些的不方便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