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4, 2014

20141001_Day 62







十月,你好。
十月的第一天,
也是我三姐結婚
在古晉擺酒的大好日子。

今天早上起來後
就想說我到底要穿什麼樣的衣服
去參加今晚的喜宴呢?
衣櫃裡是有一件紅色的格子襯衫,
穿哪一件的話是還蠻適合的啦,
不過當下就是想說
出去逛一逛,
看能不能買一件今晚能穿,
慢一點的annual dinner也能穿的衣服。
話說annual dinner的主題是復古,
所以就想說能不能買一件和復古
粘的上關係的上衣。

很快的,就乘著我的小紅
到附近的B商場看有沒有適合的衣服好買,
但是逛了很久,
還是沒有收穫,
反而還買了一本藤井樹的最新小說:
《漸進曲》。
逛完了B商場覺得沒有希望後,
就轉戰的E商場碰碰運氣,
不過到最後還是無功而返。
沒有辦法,
到最後還是只能穿哪一件紅色格子襯衫。

好啦,
終於到達了三姐婚禮的現場。
由於怕很晚才會回家
再加上不想麻煩其他人的關係,
所以我就自己騎車到哪裡。

其實到哪裡我有一個主要任務,
就是幫三姐做招待咯。
不過其實都不知道親戚朋友們有沒有來,
再加上三姐staf的朋友其實都不認識,
再再加上當天哪裡有三對新人班三場喜宴,
說真的,真的還滿亂的。

不過謝天謝地,
不管親戚朋友誰沒有來,
也不管那天怎樣混亂,
還是按時入席了。

不過我發現那天最大的敗筆就是
我不小心坐在主人桌上。
不是說主人桌不好,
不過放眼望過去,
其實每一桌最多的人數只有到達9個,
最少人的那一桌也才區區的四五個人,
為什麼我要坐在滿滿10個人的主人桌,
這樣的話我不是不能吃比較多嗎?
對,只是針對能吃多少的問題而已。
其實做哪裡都無所謂。

不過坐主人桌最大的好處就是
所有的食物他都會幫你弄好;
食物一盤盤的放到你眼前你只要
拿起湯匙筷子開動就好,
不過反過來的壞處就是,
沒有剩下的,或是多餘的食物可以吃。

不過其實八九到菜餚這樣陸陸續續
吃下來了過後
還是會覺得很飽啦,
不過可能沒有飯或是面的關係,
所以回到宿舍兩三個小時後又開始肚子餓了。
難道我是天生的吃貨?
還是肚子裡蛔蟲太多沒有按時清理?
我不知道。

不過,話說回頭,
這一次三姐的婚禮其實還辦的還蠻美的。
那酒家的氣氛氛圍什麼也還不錯。
雖然不能出席下星期在美里舉辦的婚宴,
不過還是要在這裡祝福三姐和三姐夫,
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