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4, 2014

20141004_Day 65







話說今天又去參加了一項慈善義跑。
是由ouryouth.my所舉辦的
Monster Dash 5 km charity run

本來是沒有打算參加這一個義跑的。
不過在假期的時候朋友在臉書問了
我們班要不要去參加這一個活動,
那時也沒有想太多的說
就跟大夥們的意見,
我都ok
就這樣,
朋友就幫我報名了這一項活動。

其實跑完上星期的Animazing Race之後
左腳calf部位的肌肉有拉到,
前幾天嘗試想慢跑看看的時候
也還是會很痛,
所以我一直很擔心
自己能不能完成這一次的5km
不過怎樣都好,
今天傍晚5點半,
我們還是準時的抵達了sivic centre那裡。

其實我沒有想到
這一次的活動會有那麼多的人參加,
據說現場有超過6000人。
看到大家都穿著同樣的衣服,
說實在的,
要找朋友真的很難。
如果一失散的話就很難在重聚了。


活動是在7點整才開跑,
所以在之前的時間現場其實很熱鬧;
有很多主持人在台上熱場,
現場也有很多的“殭屍怪物”供給大家拍照;
最特別的是他們
效仿Colour Rush一樣,
現場亂潑neon paint 水漆,
所以現場真的很熱鬧,
小一輩的朋友們看得出他們玩的很開心。

但是我想要在這裡小小抱怨的是
主辦單位沒有提供置放我們背包的角落,
我也沒有想到會沒有,
畢竟之前的兩個run都有這樣的服務,
所以這一次真的很特別,
因為我必須背著我的書包一起跑啊。
其實不會很重,
但是就是會覺得有負擔。

終於到了晚上7點了。
人潮越來越多,
但是跑到道路又很窄小,
路的兩道還有很多車停泊著,
所以真的是“只能用走的”
來完成這一項義跑。
不過這樣一來也好,
反正也沒有想要爭什麼名次排名,
所以這一次就決定慢慢走
再加小跑步的把它完成。

感恩我的腳還算爭氣,
把這5km的路程順利走/跑完,
也感恩這跑的整個過程
還有一位友人全程陪著我,
其實應該說是互陪啦,
因為朋友們都走散了,
只剩下我們兩個,
所以我們兩個就“相依為命”
一起走完+小跑一小段路的完成
這一次的活動。

都說了是fun run
所以我發現這一項的charity run
重點不在於這5km的義跑,
反之我覺得義跑前和完成義跑後的
那個感覺和氣氛還要來得濃烈。
大家都開心的來,慢慢的走,盡興而歸。
這樣也好啦。
開心最重要。

不過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哪一種
很正規的馬拉松比賽還是Race 之類的。
Dash的話還是比較適合那些中學生還是
不想跑步,只想好好享受氣氛的人。
只能說每個活動都有它的優點和缺點啦。
期待接下來的Marathon/ Race/Dash
我也不知道。
拭目以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