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20141010_Day 71




不是說要減肥的嗎?
不是說要節食的嗎?
今天不是一整天下雨嗎?
但是為什麼食物還是源源不絕,
為什麼還是一天到晚吃個不停?

我是吃貨一個。
更精準些,
我是來著不拒,什麼都吃。
更有朋友說我
“只要給他白飯他就心滿意足了”。
所以要減肥瘦身,
真的是要下定很大的決心才可以啊。
但是現在還不是時候。

今天其實起的不早,
接近要12點鐘了才起身,
但是那個時候還沒有下雨。
拿著之前Monster Dash拿到的禮券,
決定到一間叫做“Gim’s Burger”的小店去
享用我的午餐。

吃的就像是第一個圖所看到的,
叫做Isabella Burger
是一個素食的漢堡。
話說今天儘管吃了很多,
但是全部是素食的。
是不是很“健康”?
Isabella Burger的陷料是一顆很大很大的蘑菇,
Side dish是炸薯條和飲料一份。
本來是16塊多的,
但是扣了20%後是13塊半。
其實價錢和一般去吃McD的沒什麼差別。
但是漢堡其實蠻大份的,
然後又是獨家親手烘培,
所以誠意十足;
還不錯吃。

Gim’s Burger出來後
天空其實開始變得很黑了。
那是決定說打包晚餐後就回家了。
但是駕到一半是老天就開始哭泣,
我不得已停到了附近的素食店,
點了一個小包和飲料在那裡等待雨停。
在坐著坐著的當兒,
也在那裡順便打包了那裡kolo面和拉沙。

好不容易等到了雨停回到家,
看看鬧鐘已經是下午的五點多了,
可能是太累的關係,
一不小心躺下來就睡著了。
所以晚餐等到七點多的時候才解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打包時候要謹慎,
不要打包太多,
不然的話會很撐,
來不及消化的話肥肉又增加了啊。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