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21, 2014

20141018_Day 79: Gathering at Mdm Rosemary’s house




我们有两位导师,
一位是我们科学部的Dr. Tan
另外一位是来自英语部门的Mdm. Rosemary
因为科学部会有所谓的谢师宴,
所以要和Dr. Tan 庆祝farewell 不是问题,
但是我们的Mdm.Rosemary 那时是不会出现啊。
所以我们决定提前和Mdm. Rosemary庆祝farewell
也顺便去她家做最后一次班上的gathering
可谓一石二鸟。

本来说我们想要叫菜,
然后吃完后聊聊天这样就好了。
但是班上的女生说想要BBQ
所以我们变成说我们去她家BBQ和叫一道菜,
剩下的佳肴就变成Mdm. Rosemary她自己负责去叫菜。
但是这样也好啦。
毕竟老师比较有钱吧。
这样的话我们的经济负担也减少了。
更加上我们叫的菜
也怕会被她嫌。
现在她自己负责去叫菜,
这样也还不错。

由於这一个活动不是我做头plan
所以我也只是按吩咐行事。
男生负责腌肉,叫菜和起BBQ的火,
女生则只需要穿美美来就好了。
因为都只去叫菜,
所以要做的东西真的不是很多。

我们当天下午三点半就去出发去拿菜,
但是由于技术上的关系,
拿到菜到老师家的时候已经是四点多了。
一到了那里我们话不多说,
我去负责串鸡肉和制作loklok
另外两个男生则在外面起火。
不是我不要起火,
但是要知道我是很容易流汗的人,
这样热的工作还是留给他们做就好了。

慢一些时间女生他们也来了,
一来了当然就开始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火起的很顺利,
但是好像太顺利了,
所以火势变得很猛,
一不小心很多鸡翼都被烤焦了。
但是还是能吃啦。
除了鸡翼之外我们还有烤
香肠、鱼丸、玉蜀黍等。
食物还尚丰富。
一直弄到了大概六点这样才结束。

老师也叫了很多样的菜,
除了我们带来的杂菜之外,
老师准备了米粉、油饭、
咖喱、竹笋、猪肉等等。
老师还贴心的叫了wa ji和木薯糕给我们做甜点。
班上的人也准备了布丁,
另外我们还有orange sprite pulps做饮料,
佳肴可谓十分丰盛。

等到人来齐了之后,
当然,开始吃咯。
吃的很多,吃的很饱。
我还续盘了呢,
因为真的太好吃了。

不过吃完大概在清洁的时候,
女生搭的车突然间到了,
所以他们就先走了,
有留下我们三个男生。
本来我想说事后来一个小小的sharing环节,
现在看来应该是行不通了。
所以我们也帮老师打扫清洁后就致谢回家了。

其实今天忙忙忙的当儿,
最开心的是听到老师说
“You see those boys are so organised,
They come to my house at 4 something and
Start to set up and starting BBQ,
And at the end they also help me to clean my house.
This class are different and so nice…”
听到的时候自己会感到一点点的骄傲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